斯文人.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一个老土的故事(70%)

“吕泽洲,你居然这样对你爸爸,看着你爸爸受难,我决定要和你断绝父子关系!!”周震南捂住胸口,
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还使劲妄图挤出一点眼泪。




在马伯骞眼里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想怜惜他,但是吕泽洲表示他已经上了周震南n次的当,再相信周震南他吕泽洲就是个傻子,上前就是一个拳头,还一边打一边骂道“老子才是你爸爸,周震南!”



周震南慌忙往马伯骞身边一躲,大喊道“马老师救我!!”马伯骞一听就立马制止住吕泽洲说“小吕,你不要欺负阿南了,阿南都快哭了”


“what!!!老子欺负他??马伯骞你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看清楚情况好吗?!”




“可阿南不是异性啊”马伯骞摸摸头,一脸疑问的看向吕泽洲,身后的周震南毫不留情的笑出声来。



吕泽洲真的要被他俩气死了,只能看着这俩个家伙,在心里默念“不跟傻子计较,不跟文盲计较……啊啊!老子一定会报仇的,周短腿!”




于是最近警局里有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每当周震南出入警局时,总感觉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自己,尤其是当看到自己和马伯骞在一起时,周围的小姑娘都叫出声来了,还以一副八卦的神情看着他俩。



其实不止周震南发现了,马伯骞也有点感觉。





只要自己走过其他分部门时总有人跑过来,眼泪汪汪的对自己说“男神你一定要幸福,我会默默守护你的!!”然后又哭着跑开了,留下马伯骞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我说,老马啊,你们警局最近怎么了,感觉奇奇怪怪的”周震南坐在马伯骞的旁边,托着腮看着外面的人又开始“发疯了”。


“不知道啊,阿南你饿了吗,等我打完这份报告就去吃饭好不好?要不就去上次那家餐厅吧?”马伯骞笑眯眯的看着周震南,还摸了摸他的头,这一举动又把外面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算了,我们就去局里的饭堂吃饭吧,你那么忙,就不去外面吃了”周震南装出一副十分乖巧的样子,其实他就是听泽洲说这里的饭堂很好吃,垂涎已久了。



但马伯骞心里早已感动的一塌糊涂,但也有点失落,阿南上次在餐厅里吃蛋糕的时候可爱到爆炸啊,所以私心想带他再去吃一次的,结果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被拒绝了,不过阿南那么在乎自己也算补回来了。



所以当周震南和马伯骞出现在饭堂时,周围的人都惊呆了。马伯骞可是从来不在饭堂吃饭的啊。


马伯骞去打饭,周震南一个人在桌子上等他。周围的人都在玩手机,还时不时看向周震南。周震南悄悄走向隔壁打算听听墙角,一听吓了一跳。

“马伯骞和他男朋友太配了吧”


“啊啊啊,我站定签证cp了”


“我的男神有喜欢的人了”

自己天天都和马伯骞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马伯骞有男朋友啊。周震南心里还有点难过,什么嘛,有喜欢的人还对自己那么好,简直就是渣男!!算了,只要他幸福就算了吧。

“不好意思啊,马伯骞男朋友是谁啊?”



小姑娘被周震南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一看是周震南,立马兴奋起来了

“就是你啊,不要害羞了,我们都懂的”还一副做作的点了点头。

“why??我怎么不知道啊”周震南一脸懵逼,马伯骞走过来看到下巴快到脖子的周震南,宠溺一笑,放好饭,摸了摸周震南的脸说


“怎么啦”


“他们说我是你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啥?谁说的”帮我谢谢他。


小姑娘看周震南是真不知道就解释说“就是小吕说的啊,还有照片呢,他都发在我们警局里的微信群了啊”说完还把照片给他俩一看,就是那天马伯骞帮周震南摆脱那个学长的时候,马伯骞亲了一下周震南的头发的照片。



周震南一惊“靠,你亲我,我怎么不知道啊”


马伯骞急中生智说“这不是帮你摆脱那个学长嘛,情急之下逼得嘛”

“算了算了,你也是帮我的”周震南无奈的回答“等等,吕泽洲说的?!”



“对啊,你看小吕不是在那吗,你可以去问他啊”手指指向了正在打算逃跑的泽洲。


吕泽洲尴尬一笑说“诶,好巧啊,南南,老马你们都在啊,你们吃吧我不饿,我先走了”然后就跑了。

“吕泽洲你给我等着,敢造老子的谣,我打死你”


“南南我错了,你别追了,我真的错了”



“阿南你慢点跑,小心摔倒了,你饭还没吃呢”



这三个人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

下一章依旧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今天的微博互动甜到我了诶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