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人.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唯有你也只有你


    ☞ooc☜


马伯骞一直都不喜欢南天门,不喜欢,一点都不喜欢,加上周震南还天天在他面前说什么

“南天门的大旗我来扛!”


“南天门不是邪教!”



“我觉得南天门这个名字比较好听!”


马伯骞真的十分烦躁,但是还是表示自己宠的孩子, 除了可以喊“南天门不存在!”“南天门是邪教!”,真的拿周震南没办法。


对此,另一位莫名被扯进来的主角赵老师表示


“马老师看开点吧,不就周震南多了一个cp而已嘛,又不是你多了一个cp”


但无论赵老师怎么劝说,马伯骞还是那一句,而且态度还无比的坚硬


“周震南的cp只能是我,只有签证!”



然后赵老师就表示



“马伯骞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于是在一次私下聚会,当周震南再一次扛起所谓的“正教”南天门的大旗时,马伯骞实在忍不住了,当场翻脸走人了,留下周震南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



其实说实话,马伯骞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也不是一个爱发脾气的人。可唯有对周震南,他真的做不到大方,唯有对南天门,他真的做不到不发脾气 。甚至马伯骞还想过把周震南藏起来,或者写一首歌来diss南天门,所有所有能想到的办法马伯骞都想过了,可也只能是想想而已。



对此,马伯骞本人表示自己之前二十多年从来没有那么强烈的占有欲,他也尝试让自己不在那么抗拒南天门,可当周震南又一次说起南天门时,自己居然翻脸走人了,回到房间里的马伯骞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拍拍自己的脸,自言自语道




“不是要控制一下自己的吗,马伯骞你怎么又发脾气了,还走人了,阿南要是不理你了怎么办?!”



马伯骞在房间里尝试自己给自己开导,尝试一下让自己别那么生气,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叨叨,然后五分钟后,某马就放弃了



“不行啊,南天门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只有签证!”




马伯骞又气呼呼的看了一眼钟,“周震南怎么还不来找我啊?!”




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就到,这时周震南打开门,小心翼翼的靠近马伯骞,不过其实马伯骞早就发现了,从周震南一进来的时候就发现了。



说来奇怪,马伯骞平时也不算一个多细心的人,甚至有时候会忽略别人的感受,可是唯有周震南,他真的可以事无巨细的照顾到每一个方面,周围的人都表示非常鄙视马伯骞这种双标的行为。



“哼!你还来干什么,不用扛你的旗子了吗?”某只心软嘴硬的老马开口道。




“马沙拉,你又怎么了嘛!”


某只卖萌的南南撒娇说。


“哼!你说呢”


又撒娇又撒娇,不行,马伯骞你要有骨气!!


“好啦好啦!你听我解释嘛”周震南好声好气的对马伯骞说,还马伯骞的身子掰过来面对着自己,然后钻马伯骞的怀里,软下语气来对马伯骞说



“马老师,我们现在才刚刚出道,作为新人我们是不是要低调一点,我们现在还是太张扬了”


“我们哪里不低调了,我们很正常啊,我在外面都很注意的”来自于某马的狡辩。


“你别打岔,马老师,你就说你还在机场说什么爱你爱我的,动不动就抱我,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吗”周震南小嘴撅起来吐槽马伯骞。




马伯骞忍不住想低头亲周震南一口,还被周震南躲掉了


“干嘛呢?说正事先,你看啊说南天门有助于分散大家对于我们的注意力啊,你看我们的粉丝都不乐意我们俩老在一起,老发微博撒狗粮,我那天还看到你微博下面有粉丝说他们是绿夹馍了呢”



“可我就想跟你一起嘛”马老师表示非常委屈了。



“马老师你就忍一忍嘛,南天门算什么,我只要我的签证,这个你还不知道吗,你不信我吗”周震南的声音里透出五分委屈,三分撒娇,两分可爱,让马伯骞心里一软。



“好啦,让我考虑一下吧,我们早点休息,明天还有采访呢,来,让我亲一下”马伯骞说完,周震南就闭着眼,撅起小嘴等马伯骞来亲了,结果周震南迟迟没等来马伯骞的亲亲,等来的是马伯骞憋笑的声音,睁眼一看 ,马伯骞正笑着看向周震南,周震南感觉脸都红了



“你个臭马伯骞,你想亲我还不让……”话还没说完周震南就让马伯骞用嘴堵住了。吻完之后周震南就瘫软在马伯骞怀里了,说话还一段一段的,气都不够用了。


“马伯骞,你至于,那么饥渴吗!你简直,就是一流氓!”周震南心里气,每次亲完马伯骞都没事, 自己就快不行了他才肯松嘴,刚刚还把舌头伸进自己的嘴里了,想到这周震南的小脸一红“哼!流氓!”



刚刚亲完的周震南除了可以骂骂马伯骞,啥也干不了,主要是没力气了,相反马伯骞还一把把周震南抱在怀里,还伸出舌头回味一下刚才嘴巴上的感受,十分享受,还懒洋洋的说


“我只对你耍流氓,让你说南天门!!”


第二天的采访上,主持人就cue到了马老师的新歌,还扯到了周震南和赵老师合作了一首歌,歌还是马伯骞女神江女士主演的电视剧里的插曲。周震南一觉睡醒就有点迷糊了,把昨晚和马伯骞闹别扭的事忘的一清二楚,一张嘴就是



“喜欢这首歌吗”


说完周震南就后悔了,万一马伯骞不接或者生气了,那就尴尬了


“喜欢,特别特别喜欢,我觉得挺好听的”


周震南 : 嗯?什么鬼?马伯骞转性了?


“记得为我打call哦,谢谢”



周震南 : 看你怎么接!



“所以我现在在这一定要为南天门的第一首歌疯狂疯狂的打call,对,我现在已经开窍了,存在就存在吧,你高兴就好,我无所谓我无所谓”



周震南 : what?!马伯骞傻了?他居然无所谓了还开窍了,他肯定是在外面有人了!!待会再收拾你马伯骞,给我等着!


“我们下一个问题吧”周震南开口道,马伯骞在一旁笑了起来,主持人又问了下一个问题。过了一会儿,采访终于结束了。



周震南一脸冷漠的走开了,等都没有等马伯骞,马伯骞回过神来,周震南已经走回到休息室了,马伯骞连忙赶了过去,看见自己的小祖宗一点表情都没有的坐着。马伯骞走近周震南抱住他说



“又怎么啦,小祖宗”其实马伯骞知道周震南在想什么 他就是想周震南自己说出来。



“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要不你怎么不在意南天门了!”周震南对着马伯骞略带撒娇说。


“不是你让我别在意的吗?”马伯骞突然想逗逗周震南。



“哼!别和我说话”周震南说完就背对着马伯骞。



马伯骞笑了笑,看着周震南耍孩子气,一把把周震南转过来 ,面对自己。


“看着我,周震南”周震南听着马伯骞的声音,不由自主的抬头看向马伯骞。


马伯骞眼睛带着光芒的看向周震南,嘴角还挂着迷人的微笑,所有所有的美好词语周震南都想用来形容此刻的马伯骞,眼前那个一脸深情又带有些认真的男人是周震南一辈子都不想放开的人,是只属于周震南的人,是说要爱周震南一辈子的人,是宠的周震南无法无边的人。



周震南看的入迷,马伯骞的嗓音像带有蛊惑般将周震南拉了回来,马伯骞说



“我在外面没有人,我只有你,也只要你。我不是真的不在意南天门,我还是很在意,在意的要死,我还是想说只有签证,你也只能是我的。”




“我其实根本不在意那些评论,那些人说的话,那些人怎么看待我们俩,可我以后会注意的,不会随便乱说,不会随便说爱你,不会随便抱你,但我会私下要回来的啊,还是加倍要回来!但我就是想告诉你”


“我马伯骞从之前到现在再到以后,在意的唯有你也只有你周震南,我只是不想让你再为难,再难过,我要你和我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懂吗?”

周震南有些懵,还没消化完马伯骞的话


“就是说,我马伯骞不管外面那些是是非非,只管你周震南一人”


马伯骞看着有些懵懵而显得有些可爱的周震南,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周震南的头发,再趁机亲了周震南一口。被亲的周震南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说


“马老师,你刚刚说了好多中文啊,居然还有成语”


“周震南,你的重点跑偏了”马伯骞假装严肃道。


“好啦好啦,想不到你还蛮大方的嘛!不过其实我还蛮想看你吃醋的,好可爱的”周震南朝马伯骞挑了挑眉。


“你刚刚也很可爱啊,可爱到我想亲你一下了”马伯骞反击说。


周震南脸一红,“臭流氓!刚刚还说不当众耍流氓的,你现在在干嘛!”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可以私下耍咯?”马伯骞表示自己的脸皮已经越来越厚了。


“马伯骞!!你到底耍过多少人流氓啊,脸皮那么厚!”


“好啦,我还能和谁耍啊,不就你一个嘛”马伯骞紧紧的搂着周震南,低头在周震南的耳边说“唯有你也只有你”



马伯骞满意的看着周震南的耳朵一点点变红,忍不住亲了周震南的耳朵一下,亲完还轻轻的说了一句


“我只亲你一个人!”


——————————————————————


“能够让我自私到这种地步的唯有你也只有你”❤️

评论(2)

热度(130)